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实力诠释行业标杆,全新升级维也纳酒店V5 多店齐开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0-27 11:2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实力诠释行业标杆,全新升级维也纳酒店V5 多店齐开)

全新升级的首家维也纳酒店V5(深圳南山科技园家店)已正式面世,多家V5在济南、上海、南京先后也陆续开始迎客,筹开完成的新店还将在北京、天津、昆明、西安、南宁等地相继登陆,为维也纳酒店“品牌化”升级战略的全国市场版图再添新风景。

维也纳酒店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店

维也纳酒店山东省济南市北园大街店

盛装开业的全新维也纳酒店V5,经过7个月的方案打磨,长达1043页的设计方案最终落地,以更新的形象、更丰富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面市,重塑并稳固与消费者的连接,夯实行业地位,提升品牌力。

维也纳酒店开启了品牌形象迭代的新进程

美国《HOTELS》杂志最近公布了“全球酒店集团325强”(HOTELS 325)的最新排名:中国酒店力量崛起,锦江国际集团排名升至全球第二。中国正以前所未有的姿态拥抱酒店行业,作为锦江国际集团大家庭的一员,维也纳酒店也以日新月异的变化紧追行业大势。“维也纳现象”席卷中端酒店市场。

今年上半年酒店行业疫情受到不小的影响,回顾疫情期间,维也纳酒店迅速调整经营思路,挖掘变化中的“需求点”,为每家门店赋能支持,维也纳酒店营业数据已超过同期水平。自今年5 月正式对外发布维也纳酒店V5 升级版本,截止94 日,仅用5 个月的时间,签约项目132个项目。

“面对群体的强势崛起,只有理解消费主力的商业逻辑,懂得如何靠拢这一代年轻人,未来的商业才能成功。”美国学 者托马斯·科洛波洛斯在《圈层效应》一书中曾这样写道。

维也纳酒店品牌沉淀28年,拥有用户年龄跨越度最广的消费群体。此次维也纳酒店品牌V5焕新,进行了大范围的消费者调研,社群调研数据显示,现在85~95人群已成为旅游第一客群,也是商务出行第一主力军。

对比第四代产品,维也纳酒店V5的设计上,从品牌logo、品牌门楼、空间打造、智能化等全方位的焕新,释放出自身品牌理念以及对消费需求和趋势的精准拿捏, 更为时尚、现代,宾客动线更为流畅,更加符合主流审美,以吸引更多年轻群体入住,优化客群年龄结构。

logo 开始提升消费者认知

今年5月,维也纳酒店品牌宣布更换使用新logo。新 logo秉承VI标准,作为品牌的身份证,从标志、字体到风格、色彩都有规范。

新logo将品牌字母“维也纳酒店”和“VIENNA HOTEL”原本的字体形态进行更国际化的结合,logo图案化繁为简,以小提琴的“琴弦”,欧式“罗马柱”、服务“微笑”、深圳“大鹏展翅”为设计灵感,通过去细节化及扁平化的艺术手法体现体现出维也纳酒店包容创新,更年轻、更时尚的形象。

颜色上,提取过去艺术画家钟爱的橙色系(PANTONE 1505C),维也纳酒店品牌的活力橙色彩的提升使logo在视觉上具有更加醒目的辨识度。主打年轻、时尚、美学的设计语言,维也纳酒店品牌希望用全新logo激发并加深重点消费客群的共鸣和认同感,从而深化品牌记忆度。

新场景新体验

维也纳酒店V5美学空间设计方面,秉承原有欧式风格以音乐元素为主题的基础上,进行元素提炼创新,将更加注重音乐与空间的艺术和个性,让宾客时刻体验音乐艺术的魅力与典雅。二十一世 纪的竞争,将是文化的竞争,相信这种赋予文化品味与灵魂的设计,为维也纳酒店掀开新的篇章。同时,结合AI智能在酒店三维空间,美貌与智慧并重的艺术和科技元素,打造出充满品质感的舒适新型商旅出行驿站。

维也纳酒店南京市鼓楼区三乐八号公馆街区店

维也纳酒店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路步行街店

提升营销创新力加强互联互动

在品牌运营方面,维也纳酒店品牌将基于新世代消费者的习惯和喜好,进行全新的营销战略。自身运营上,维也纳酒店品牌推出形象原创IP“Beruby比鹿比”,同时与各类品牌进行跨界活动,通过年轻人活跃的平台加强品牌宣传力度,通过各个平台的渗透,触达消费者,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

维也纳酒店品牌原创IP“Beruby比鹿比”

维也纳酒店X顺丰同城跨界活动

维也纳酒店X樱桃小丸子动画30周年特展跨界活动

维也纳酒店品牌V5全面升级的创新背后,基于行业趋势、消费需求的判断和解读之下,又一次的自我突破,维也纳酒店V5将加速铺向全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