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长生寿鑫宝荣膺“最具市场潜力保险产品”奖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0-26 18:36: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生寿鑫宝荣膺“最具市场潜力保险产品”奖)

10月23日,第十五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揭晓,长生人寿旗下长生寿鑫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以下简称“寿鑫宝”)摘得“最具市场潜力保险产品”奖。

长生人寿副总经理宫川和久先生代表公司领奖

保险业面临的竞争环境和保险客户需求发生了深刻变化,寿鑫宝的推出体现了长生人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这是一款“有温度”的保险产品。恶性肿瘤和骨折两者皆在老年人群中发生的风险较高,因此市场上保障上述任一风险的老年保险产品都很少,且对消费者而言具有一定门槛。

为了让老年群体享有更全面的健康保障,减少他们的后顾之忧,长生人寿经过广泛论证、多方沟通,最终决定毅然背起“爱的包袱”,“寿鑫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计划”应运而生。该计划针对老年恶性肿瘤和老年骨折两大风险,为晚年生活保驾护航。其中寿鑫宝主险提供市场罕见的终身癌症定额保障,同时身故返还保费或现金价值,还可根据需要灵活附加骨折保障。

长生寿鑫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摘得“最具市场潜力保险产品”奖

产品上市后市场反应良好,可谓“叫好又叫座”。截至目前,寿鑫宝保险计划累计提供保险保障15亿元,已有近千名客户享受到了理赔服务,人均癌症赔付近10万元。

长生人寿积极探索推行全生命周期产品保障,已初步形成涵盖意外、医疗、疾病、子女教育、养老及财富管理的产品体系,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不同保险需求。近年来,长生人寿开发的长生福系列、彩虹桥赴日医疗系列等产品均赢得良好口碑,并屡获大奖。2018年,在第九届“金理财”评选活动中,“长生福重大疾病保险”因在“轻中症、不分组”领域的创新,荣获“年度保障型保险产品卓越奖”。2019年,“长生彩虹桥臻选医疗保险”创新提供一站式赴日就医的全流程保障、服务和精准的医疗资源,更荣膺第十届“金理财”评选之“创新型保险产品卓越奖”。

长生人寿荣获“年度最具成长性保险品牌”

长生人寿在产品层面持续创新和优化迭代。在世界经济低迷、全球降息及市场萎缩的背景下,年金保险产品被视作一种可以跨越经济周期的理财产品。长生人寿针对子女教育、养老规划和资产传承等做合理规划推出长生福满堂年金保险(分红型),具有时间短、资本安、双收益、财富增、领取活的特色,是在经济下行环境中能保持增长的一款优质产品。

作为一家具有央企背景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长生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尝试产品与服务创新,力图以差异化产品和服务深度触达客户,为客户带来更优异的产品及更良好的服务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