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又有基金公司拟推员工股权激励计划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0-26 18:3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又有基金公司拟推员工股权激励计划)

近日,有中融基金人士透露,公司拟实施员工股权激励计划,正在做相关准备工作。

公募基金员工股权激励计划既是贯彻落实监管对公募基金行业重大战略部署的要求,也是公募基金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需要。据悉,基金行业中已经有包括天弘基金、南方基金、汇添富基金、银华基金、易方达基金等30余家公募基金公司实施了员工股权激励计划。

“公募基金的人才和机制确实是成功的关键因素,员工股权激励计划不仅仅是引“智”,更重要是引“制”。通过将优秀人才与公司利益绑定,激发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重塑公司管理生态价值全链条,全面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经营管理能力。”中融基金表示。

记者了解到,中融基金成立七年以来,不但跻身“千亿俱乐部”,公司人才培养机制也颇见成效,以柯海东、甘传琦为代表的绩优基金经理的主动管理能力也在市场中崭露头角,同时在科技、消费和制造等行业领域以及传统优势固收投研领域都有较好的人才储备。

据悉,中融基金目前资本金为11.5亿元,在业内一直处于较高水平,抗风险能力强。考虑到在目前已实施股权激励方案、较有代表性的公募基金公司中,注册资本最高的是天弘基金,为5.14亿元。中融基金本次员工股权激励计划或将通过减少冗余资本等方式,加大对员工的激励力度,进一步释放资金效能,提升公司整体估值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