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优选健康食材,后厨用心做菜,好嫂子受好评不断!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0-18 13:48: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优选健康食材,后厨用心做菜,好嫂子受好评不断!)

很多爱逛餐馆的北京朋友肯定都对一个餐饮品牌十分熟悉,那就是“好嫂子”。好嫂子是一家集中餐与面食为一体的连锁企业,其门店已经遍布北京城的大街小巷。

说起好嫂子,这也是一个有历史的餐饮品牌了,好嫂子的第一家店是在1997年石景山区八角游乐园开业的,当时的生意就非常兴隆,随后又在转年开了多家门店,每家门店都经营得红红火火。经过二十多年在餐饮行业的摸索和打拼,直到2020年,好嫂子已经拥有几十家直营店,年营业额超过4亿元。

随着社会的发展,餐饮行业的竞争也越发激烈,每一年的餐饮业都会面临着优胜劣汰的自然法则,能坚持下来的餐饮企业寥寥无几。而好嫂子凭借着先进的管理模型和良好的企业文化建设,以及健康的食材、优秀的菜品研发团队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竞争激烈的餐饮业站稳了脚跟。

好嫂子好口碑,好嫂子在大众点评网上也是好评不断。

“周边的店铺怎么更换,好嫂子都屹立不倒啊!”好嫂子能收获诸多好评和屹立不倒的原因无非就是凭借着最重要的两点:食材健康,用心做菜。

好味道源于好食材,好嫂子一贯坚持用最好的品质原料,紧紧抓住餐饮业的三个关键食材:油、面、米。油,坚持使用非转基因的菜籽油,菜籽油虽然价格昂贵一些,但菜籽油要比玉米油浓香得多,也没有豆油的腥味;面,坚持使用河套优等面粉,面质细腻顺滑,没有杂质,口感非常好;米,坚持使用我国的顶级大米,五常生态大米,不仅口感软烂弹滑,而且五常大米来自于黑土地,因土质好,所以五常大米中的营养更易吸收,对胃好。

除了上等食材之外,好嫂子在2011年就组建了一支优秀的菜品研发团队,并成立了菜品研发中心。像好嫂子的招牌菜:私房酱猪手、炖排骨、农家红烧肉、鱼头泡饼、农家大盘鸡等都是经过菜品研发中心多年针对人的味觉以及膳食营养等方面精心研制出来的菜品,所以才能广受好评。

多年来,好嫂子不断深耕餐饮行业,已经获得“2019餐饮安全治理举措创新奖”、“年度连锁百强门店奖”等多个奖项。未来,好嫂子依旧会用心传承中华面食文化,用最健康的食材,做最用心的餐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