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康佳集团跨界对话磊落组合,诠释美好主张,致敬深圳40年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0-18 13:4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康佳集团跨界对话磊落组合,诠释美好主张,致敬深圳40年)

1980年,深圳经济特区诞生。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40年来,深圳承托着每一个追梦者的勇敢与非凡,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发展奇迹。作为深圳快速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康佳集团与跨界音乐人组合“磊落组合”共同拍摄视频《在一起,让美好自然生长》,献礼深圳40周年。

上世 纪90年代,在深圳包容创新的氛围之中,磊落组合逐渐孕育。贝斯手王磊投身音乐工作,师从唐朝乐队贝斯手张炬,快速成长为国内公认优秀贝斯手及音乐制作人之一。1996年王磊加入“鲍家街43号”乐队,参与创作并发行了《鲍家街43号》同名专辑和《风暴来临》两张著名摇滚专辑,在国内影响甚大并获得1997年最佳摇滚乐队金奖。2013年,王磊来到巨变的深圳,在这里与建筑设计师、键盘手乐乐相识,相同的音乐理念和人生目标让二人一拍即合,“磊落组合”由此诞生。

磊落组合从生活中发现灵感,创作出许多叙事性极强的纯音乐作品。磊落组合持续用音乐传递美好,与康佳集团持续用产品和科技为消费者提供美好连接,为大众创造美好的理念十分契合。作为与深圳特区同龄的企业,康佳集团伴随深圳一路前行,厚植深圳开拓创新基因,成长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的平台型公司。

在此次跨界对话中,康佳集团与磊落组合对美好进行了多个角度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美好之所以会生长,是因为“在一起”所迸发的力量与养分。对于磊落来说,美好是一家人在一起,是与音乐在一起,而对于康佳集团来说,美好则是与用户在一起,与深圳在一起。从最初的电视产品到今天的智能家居,从消费电子业务到多产业协同发展局面的形成,康佳集团用持续迭代的产品和不断增强的技术实力,与用户一起创造智能化生活,与深圳一起打造国际创新高地。

此次康佳集团与磊落组合跨界联手,是对《在一起,让美好自然生长》的诠释与主张,站在深圳40周年的新节点上,康佳集团和磊落组合也将创造更多美好,为深圳未来增添动人色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