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合景泰富高端服务式公寓合景·誉舍首开 倡导新世代生活方式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0-16 16:20: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合景泰富高端服务式公寓合景·誉舍首开 倡导新世代生活方式)

在中国,高端服务式公寓在长租公寓领域一直属于小众,其需求和潜力并未受到广泛的关注,随着中国市场“消费升级”大潮的涌起,高端服务式公寓迎来了春天。

10月15日,合景泰富集团旗下合景公寓携手国内权威媒体《新周刊》共同发布《新世代生活家生活方式报告》,所提出“唯心所趋 唯己所居“的生活趋势,意味着将为高端服务式公寓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消费力释放。此次成都品牌发布会上,合景公寓迎来高端服务式公寓合景·誉舍首店的全新开业,并携手各领域意见领袖和精英代表,正式启动“新世代生活家俱乐部”,共同打造品质圈层生活。

(合景公寓品牌发布会暨成都誉舍开业活动现场)

长租公寓市场趋向品质化需求 高端服务式公寓渐受城市精英青睐

权威机构智研咨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短租公寓市场行情动态及发展前景预测报告》指出,目前80%的长租品牌都在做中端市场。尽管租赁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不少房企开始布局高端长租公寓,但与真正的高端服务式公寓相比,大多数房企做的高端公寓在配套、服务以及个性化需求的满足上,依旧相对空白。

与此同时一批先锋型消费者开始引领着整个社会消费从“品牌化、符号化”向“品质化、精致化”转型。在全新的消费形态和生活方式双重驱动下,城市精英对于居住的需求和态度产生显著变化,《新周刊》此次发布的《新世代生活家生活方式报告》提出的“唯心所趋 唯己所居”的新世代生活态度正是最佳印证。由此可见,消费者的租住要求在日益提升,而高端服务式公寓则从一开始就立足在“服务层面”,更注重客户体验和人性化服务将更容易赢得市场的青睐。

(《新周刊》副主编何雄飞现场分享《新世代生活家生活方式报告》)

合景长租公寓总经理关亮先生表示:一线与新一线城市的租客开始呈现更高的租住品质追求。合景公寓所倡导“态度生活 面面俱到”的品牌主张,认为生活不止有一面,在工作之外,应该是全然悦己、忠于自我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为了让更多人能体验一步到位的品质生活,合景公寓针对精英客户打造出可满足高颜值、多功能、好服务、有温度的高端服务式公寓合景·誉舍。而合景公寓旗下昕舍、陆舍则针对更为年轻的城市青年;多元化产品线打造充分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

(合景泰富集团长租公寓总经理关亮先生发表讲话)

领衔跨界 合景誉舍打造多面态度生活

成都合景·誉舍在产品上融合全球顶尖设计师的细腻匠心,共提供三个房型,一房一厅61-65m平方的品质独居房、两室两厅113平方的家庭专享房以及四室两厅237平方的安逸舒适超大豪华房。同时为了让租户时刻体验“家”的味道,誉舍以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24小时随时待命服务的前台、包含活动策划、行李管家、儿童俱乐部、无忧会议安排等,让新世代生活家在高格调、好服务的生活空间里享受和制造生活的无限可能。

(合景·誉舍内的生活)

在活动现场,合景公寓独具匠心地将誉舍广受欢迎的房型搭建在了成都悠方的中庭,营造趣味、新颖的生活场景,最大程度的还原了誉舍的全貌。此外,合景·誉舍还与国际奢华英伦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艺术亲子品牌GOGOPANDA联手,在活动现场搭建出极具设计感的主题布置。前卫动感的英伦跑车、可爱亲切的熊猫艺术品与精致华丽的居住空间碰撞在一起,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其中,合景公寓与《新周刊》共同打造的态度墙吸引了一众来宾上前打卡留影。据悉接下来,合景公寓将携手成都第一时尚消费社交平台《幸会》在誉舍开展系列主题沙龙和跨界合作,打造持续专属的圈层社交活动平台。

(合景·誉舍与阿斯顿·马丁跨界合作)

(合景·誉舍与GOGOPANDA携手打造专属主题房)

合景公寓三大产品线布局全国 屡获业界和市场认可

目前,合景泰富集团旗下合景公寓三大产品线誉舍、昕舍、陆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以及南京、杭州、成都、佛山等新一线城市完成商业布局。关亮先生表示,合景公寓未来将全国重点布局京津冀、长三角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致力成为国内极具竞争力的公寓品牌。而在同年博鳌房地产论坛期间举行的“2020年度中国地产风尚盛典”上,合景公寓荣获“2020中国年度影响力长租公寓TOP10”大奖,并于去年权威机构克而瑞公布的《2019年中国长租公寓规模排行榜》获得了TOP10的殊荣,这预示着合景泰富集团在多元业态版图上又一重点业务已获得业界和市场的认可。

(合景公寓荣获“2020中国年度影响力长租公寓TOP10”大奖)

除合景·誉舍正式亮相外,合景泰富集团旗下24小时营业的摩方购物中心、以及一站式夜生活体验的U8酒吧街都将在近日开业。多个精品项目的重磅亮相,将为消费者带来“都酷潮玩”的全新生活体验,这预示着合景泰富集团正以生机勃勃的姿态给成都带来更多期待和惊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