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双十一电商拼流量 快递100联合电商头条等开挖“宝藏流量池”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0-16 15:0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双十一电商拼流量 快递100联合电商头条等开挖“宝藏流量池”)

2019年双十一当日,天猫总成交额达2684亿元,京东累计成交金额2044亿元。今年双十一即将来临,各大平台“预售”热潮已拉开帷幕。在这些耀眼数字的背后,大平台“虹吸效应”凸显,占据绝大多数市场份额,中小电商平台面临着更大的挑战。

今年,以直播带货为代表的内容形态,也正以颠覆式的影响力刷新大众对新消费方式的认知。这个双十一,淘宝、抖音、快手、拼多多等多个直播带货平台能创造出什么样的业绩,值得期待。

“双十一”大促进入倒计时,各大电商平台即将迎来流量爆发期,商家纷纷发力争取流量最后一公里。与此同时,流量越来越贵,营销成本不断上升。无论是普通电商卖家,还是直播带货卖家,目前无法回避的问题,就是如何挖掘更多价格合理且优质有效的流量。

行业知名头部号电商头条、电商品牌报、零售电商观察联合快递100共同推出双十一优质流量套餐活动。流量满赠,专属折扣,提供高级营销咨询,提升中小电商曝光。

快递100商务负责人指出,此次双十一快递100推出优质流量套餐,旨在为中小电商赋能,提供差异化的投放策略,助力中小电商获取更多流量,扩大品牌效益,提升转化率。

快递100作为中国领先的快递物流信息服务商,专注于快递物流领域,搭建了面向企业、消费者、快递业的信息服务平台与运力协同平台。截止目前,快递100拥有个人注册用户1.2亿,企业客户60万,加盟驿站8000家,快递从业者100余万,日查询量3亿次,年寄递包裹量达8亿。

在流量洼地逐渐稀缺的大环境下,此时创造出的优质流量池,值得各个中小电商卖家关注投入,充分利用资源实现转化。有意向者,可通过快递100官方公众号或官微(@快递100)、电商头条官微(@电商头条)、电商品牌报官微(@电商品牌报)、零售电商观察官微(@零售电商观察)进行咨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