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扭亏!东方园林在天津动作不断,能否借势起飞?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09-17 10:1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扭亏!东方园林在天津动作不断,能否借势起飞?)

加快环保项目建设对于各个区域发展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天津,作为新一线城市,经济的发展与提升有着不同的意义,为此天津特地携手东方园林打造生态屏障区项目。

在这里,蜿蜒的水系、咤紫嫣红的花田、平整的稻田和嬉戏的水鸟组成一幅美丽动人的画卷,这里就是建设中的东方园林天津东丽绿色生态屏障区储备林工程一期工程。

生态屏障区总面积736平方公里,按照预定规划,到2035年计划实现屏障区蓝绿空间面积占比不低于70%,构建一轴、两廊、两带、三区、多组团的生态空间结构。

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指导下,融入京津冀生态协同国家发展战略,加强京津冀区域生态环境体系建设,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现代化天津具有重要意义。

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更是打造精品项目的核心部分。项目建设伊始,摆在东方园林东丽项目团队面前的首先是土地三高问题:盐分含量及PH高、地表潜水水位较高、地表水矿化度高,极易导致大型乔木以及农作物的存活率低下。如何在这样的环境下提升整体生态体系质量,并达到项目建设预定目标是不小的考验。

在天津东丽区农业农村委员会等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东方园林运用台田技术,挖土成塘,通过提高植被土基,增强排盐排碱功能,项目部再通过更全面的针对不同盐碱度适配植物筛选,大大提高乔木类以及农作物的存活率。同时场地还引入了周边的袁家河水,通过场地内遍布的水系,进一步增强了河湖联通性,提高了区域生态涵养质量。

真金不怕火炼,生态做精更是靠团队每个日夜的艰苦付出。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东丽项目团队扛住疫情考验和建设任务的双重压力,向严格管理要效益,向多条线协同要效率,截止目前项目整体绿色工程已经完成60%,项目区域每处塘、林、湖、田都是东丽项目团队的创新和实干精神的体现,得到天津市以及东丽区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评价。

根据东方园林东丽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主体工作以园建为主,主要涉及泵站、栈道、桥梁、地形路的施工。计划10月份左右会开始秋植工作,到时将有1.5万株不同种类的树木为区域再添绿色屏障,2020年底完成项目整体风貌建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