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Candy旗下品牌Hoover发起清洁活动:清洁对幸福至关重要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09-16 20:07: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Candy旗下品牌Hoover发起清洁活动:清洁对幸福至关重要)

持续的疫情影响,很大程度上扰乱了欧洲用户原本的家庭生活和行为习惯,而长时间的居家隔离,甚至使不少用户产生了焦虑的情绪。海尔智家旗下Candy的欧洲高端品牌Hoover发起#MyCleanZone活动,旨在借助技术专家及名人的建议,通过清洁场景的营造,帮助用户共同找寻居家生活的平衡感、幸福感和宁静感。

根据《英国运动医学杂志》的研究,清洁可以成为一种简单的机械疗法,每天打扫卫生20分钟,有助于降低压力和紧张情绪。在#MyCleanZone活动中,Hoover邀请了心理学专家与深受公众喜爱的名人作为清洁教练,使用Hoover产品在各自的家中进行清洁和整理的家务活动,体验独特的居家清洁场景。通过将体验制作成视频,用户可以了解如何通过Hoover的产品来正确清洁和保护自己的清洁区域。Hoover还与用户讨论活动中产生的想法,帮助用户找到自己的洁净区来摆脱负面情绪。

“Hoover品牌始终将高性能和创新产品结合在一起,不断关注消费者的福祉,一直致力于为人们带来舒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海尔欧洲市场总监Sabrina Zara在接受采访时强调。“用户的居家环境将因Hoover变得更加整洁而健康。”

作为全场景解决方案第一提供商,海尔智家以优质产品与家电方案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生活需求,为全球用户带来美好生活新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