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从俞文清燕窝水到俞文清低糖燕窝水:塑造更高标准,引领品类成长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09-16 14:0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从俞文清燕窝水到俞文清低糖燕窝水:塑造更高标准,引领品类成长)

2017年8月,俞文清燕窝水横空出世,打破人们的固有认知,将传统滋补品燕窝便捷升级为健康饮品,引领一种全新的健康风潮;三年后,同样是在8月,俞文清低糖燕窝水惊喜亮相,再次引起行业内外的强烈关注。在新品成为关注焦点之际,燕窝水创始人俞文清先生及行业专家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前副院长何国庆共同接受了江西电视台专访,畅谈俞文清燕窝水的三年发展之路,并解析新品俞文清低糖燕窝水创新升级的关键。

黑马传说:从品类开创者到引领者

俞文清燕窝水的诞生是一次从无到有的开创。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拥有600年历史和文化积淀的传统滋补品——燕窝升级突破,焕变为新时代人人都能消费得起的健康饮品,成为行业首创差异化品类,填补了国内市场燕窝水品类的空白。

三年发展,俞文清燕窝水已然成为品类代表,当提起燕窝饮品时,人们首先想到的便是俞文清。在完成消费者心智占领的同时,俞文清燕窝水也通过自身的品质力量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位置,无论是大步增长的销量,还是精耕完善的渠道建设,都交出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占据品类排头。此时推出的新品俞文清低糖燕窝水,可以说由内至外都带来了更大的突破,这款新品的背后,依然是俞文清及其团队对市场人群、行业趋向的深刻洞悉。

低糖燕窝水:健康消费升温下的升级突破

当前消费者对健康饮品的消费热情非常高,尤其受到减糖风潮的影响,人们更加关注产品实实在在的品质,俞文清先生表示:俞文清燕窝水一直乐于倡导健康的理念,以低糖为新的突破点来打造新品,同时在包装、燕窝含量等方面均有升级突破,能够满足人们多样、深度的需求,特别是当下熬夜人群众多,人们对熬夜养生概念的产品需求强烈,一款便捷、健康、养颜的产品正是消费者最需要的,这也是俞文清低糖燕窝水的定位。

据悉,俞文清低糖燕窝水较之经典产品带来了多重突破:首先是科学配比的低糖配方,令俞文清低糖燕窝水的健康属性更加突出,可以满足人们既要口感又顾虑糖分摄入的需求,此外,新品采用了阻隔性、稳定性更好的玻璃瓶包装,不仅优雅美观,更有利于口感锁鲜,尤其难能可贵的是,将湿品燕窝含量加码升级至1.0g,扎实用料真正带来重重营养滋润。无疑,这些升级突破刷新了燕窝水品类的标准,进一步挖掘和创造品类价值,对于行业和消费者来说,都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前进。

专家:大健康时代,俞文清低糖燕窝水前景广阔

新品发布以来,业内发出了不少看好的声音,主动寻求合作的伙伴也充满信心。对于新品的前景及品牌未来,业内专家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前副院长何国庆分析道:三年前推出的燕窝水具有独特的创意,而此次新推出的低糖燕窝水,在开创性之外更体现了企业对社会、对消费者的责任,当前控糖、控盐、控油已经成为国家战略层面的营养指导意见,俞文清燕窝水本身已经具备鲜明的功能特点和明确的消费群体,加上低糖控糖的现代营养理念,市场前景是毋庸置疑的;对标国内快消饮品巨头王老吉、红牛等可以发现,同样作为品类开创者,俞文清产品具有明确且不小的消费群体,更能够顺应时代需求的大潮,在大健康时代不断升华变革,打造出真正满足需求的优异产品,未来成长为跨区域乃至全国知名名牌是值得期待的。

透过新品,不难看见在俞文清燕窝水的产品塑造和品牌定位上,始终有一条精准的定位和不凡的品质力。对于未来,俞文清先生目标清晰:不仅要通过产品和营销的力量去覆盖更多的渠道,精耕市场,更重要的是建立好俞文清品牌,实现从品类到品牌的转变,进而引领整个品类的快速生长,在消费升级的态势下,满足更多市场需求。

相信,凭借对市场定位的精准把握和全面的品质塑造,俞文清低糖燕窝水将成为俞文清品牌的又一骑黑马,引领燕窝水健康消费风潮,实现品牌战略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