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泛华金融正式登陆纽交所: 首日股价收涨1.33%

来源:国际金融报 2018-11-09 08:59: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泛华金融登陆纽交所 首日股价收涨1.33%)

美东时间11月7日,金融服务公司泛华金融(CNF.N)在纽交所挂牌上市,泛华金融股价开盘报7.61美元,较7.5美元的发行价涨1.5%,此后一度跌至7.25美元,最终收于7.6美元,收涨1.33%。

据泛华金融官网披露,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助力小微企业经营发展的新型金融服务公司,专门为新市民提供用于经营的小额贷款金融服务。目前,在全国42个城市设有分公司,业务已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发达地区等主要经济圈。

泛华金融主营贷款产品为兴业贷,主要服务对象为分布于全国各地的约3亿名新市民中的有房企业主。1999年至2017年,泛华金融贷款业务累计服务贷款客户人数逾12万人,累计促成借款贷金额超270亿元。

据泛华金融介绍,兴业贷业务是指客户因生产经营周转而提出融资需求申请,在通过审批准入并提供符合要求的抵押物作为担保后,通过资金渠道发放贷款给予客户解决其经营资金需求,由客户自筹资金还款的业务。

招股书显示,泛华金融发放贷款主要是通过信托公司,在2017年和2018年第一季度此模式的放款额占贷款总额的比例为95.4%、99.7%,另外的4.6%、0.3%通过小贷牌照直接放款。在信托贷款模式下,泛华金融合作的信托公司制定信托计划并从投资者处募资。

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前三个月,泛华金融的融资成本(不包括信托管理费)中的优先级部分为9.75%升至12.4%;通过与私募在回购安排下的次级部分为16%至18%不等;通过金融资产交易平台与第三方进行回购安排下的次级部分为9.7%至14%不等。

业绩方面,泛华金融2016年、2017年、2018年前三个月总营收分别为8.673亿元、20.13亿元、5.996亿元,2017年总营收同比增长132.1%,2018年前三个月总营收同比增长49.6%;对应的净利润分别为2.354亿元、5.327亿元、1.967亿元,201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6.2%,2018年前三个月净利润同比增长75.6%。

据披露,泛华金融首次公开募股(IPO)为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7.5美元,位于发行价格区间7.5美元至8.5美元的低端,泛华金融每股ADS(美国存托凭证)代表20股普通股。泛华金融首次公开募股的联席主承销商为Roth Capital Partners和申万宏源(4.400, -0.04, -0.90%)。

泛华金融此次发行了650万股ADS,相当于公司总股本的9.6%。在扣除发行费用、佣金等费用之前,泛华金融在首次公开募股中共融资4875万美元。泛华金融表示,募集到的资金将用于运营资本和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