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大连银行向协鑫集团授信百亿元 双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来源:中证网 2018-09-01 14:4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31日上午,大连银行与协鑫集团在苏州举行战略合作对话,并正式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表示,近30年来,协鑫一直专注于在清洁能源和新能源领域做实做优、做深做强。

(原标题:大连银行向协鑫集团授信百亿元 双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8月31日上午,大连银行与协鑫集团在苏州举行战略合作对话,并正式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大连银行将向协鑫集团提供总额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综合授信支持。该协议项下的第一期25亿元人民币授信将于近期完成最终审批。

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表示,近30年来,协鑫一直专注于在清洁能源和新能源领域做实做优、做深做强。随着能源革 命不断深入演进,新科技、新业态加速涌现,能源领域的变革与挑战与日俱增。为此,协鑫集团始终坚持变革创新,把握能源变革的先机,依托人才、技术、市场等既有优势,发展成为以新能源、清洁能源为主,相关产业多元化发展的综合能源企业,主营业务涉及电力、光伏、天然气、产业园、集成电路材料、电动汽车运营等多个产业领域。当前,协鑫集团正加快与能源类央企在公司股权、项目股份的深化合作,并着力开拓移动能源、储能、微电网等代表能源革 命方向的新兴业务,致力把绿色能源带进百姓生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