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欧洲央行决议 三大投行最新前瞻预测

来源:fx168 2018-07-22 13:10: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下周重头戏——欧洲央行决议!三大投行最新前瞻预测)

下周四市场将迎来重头戏——欧洲央行决议,市场对此密切关注。

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将在北京时间19:45公布,随后20: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

欧洲央行(ECB)6月会上暗示市场,一直到2019年夏季利率都将保持不变,ECB同时宣布其规模为2.6万亿欧元的购债计划可能在12月结束。

针对7月的欧洲央行决议,三大投行进行前瞻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

该行认为,预期下周会议不会出现意外,欧元可能继续交投在过去几周的交投区间内。

就下周来看,投资者焦点转向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声明及欧元区7月PMI初值数据。

尽管商业活动改善可能会提供进一步的证据表明,自年初以来疲弱的经济增长是暂时的,但关于欧洲央行方面,发生意外的潜在性却很低,因6月的会议上,欧洲央行概述了货币政策正常化的意图。

尽管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很可能会重申,至少到2019年夏季之前,利率维持在目前的水平,但消息人士在过去两周表示,一些理事会成员更倾向于尽早采取政策行动。不过最终,这将取决于未来几个月的通胀形势。

考虑到上述因素,加上市场投机头寸不足,暗示欧元不太可能面临持久的下行风险。

丹斯克银行

该行预计,在6月的政策决议后,下周欧洲央行会议预计不会出现新的政策信号。唯一的变化可能是将是为9月宣布的再投资政策(最多6个月)铺路,将从2018年10月开始生效。

鉴于欧洲央行可能不会公布新的政策信号,该行预期欧元/美元在此次会议上将交投相对温和。该行依旧认为,欧元/美元在未来6个月期间将会在1.15/1.21区间内交投。

道明证券

由于欧洲央行的政策在未来一年左右的时间内基本得到确定,宏观形势也几乎没有变化,该行认为行长德拉基不会带来什么大的启示。不过,他需要澄清欧洲央行在利率方面的前瞻性指引,尤其是考虑到近期有关6月声明的解读问题。

道明证券预计,本月外汇市场对此的反应将相当温和,突破近期区间的门槛相当高。 

该行称,德拉基可能确实为2019年夏天的确切含义提供了一些清晰的思路,但很难想象外汇市场会因此而过度反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