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郑州银行去年净利增长超7% 资产规模同比增长19.03%

(原标题:郑州银行去年净利增长超7% 资产规模同比增长19.03%)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最新发布的年报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该行资产规模扩增至4358.28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9.03%;实现净利润43.34亿元,同比增长7.14%。资本充足率13.53%,拨备覆盖率207.75%,各项主要指标均满足监管要求。

其他数据还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该行个人贷款总额为341.13亿元,较上年末快速增长37.47%;个人存款总额为676.63亿元,较上年末增加67.38亿元,增幅11.08%。市民金融方面,实现电子银行交易量突破4千万笔,交易金额达6700亿元,电子业务替代率达92.86%;信用卡发卡12万余张,累计实现收入1亿元;储蓄存款日均较上年增长95亿元,贷款较年初新增64亿元。

特色业务方面,业绩公告显示,截至2017年末,小微贷款余额685亿元,较年初新增达95亿元,增幅16%;发放精准扶贫罚款贷款1094万元,帮助8500人实现脱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