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滚动资讯 - 正文

四大行河北雄安分行目前已到位近200人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3-04 16:17: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四大行河北雄安分行目前已到位近200人)

2日,河北银监局批准四大行河北雄安分行开业。中国证券网记者获悉,在新设分行人员中,目前到位近200人,其中80%来自总行、河北省分行以及系统内业务骨干人员。

据了解,四家分行为雄安新区首批获准开业的分行级银行机构,其顺利获批开业进一步丰富了新区银行业组织体系,有利于统筹协调新区原有银行网点资源,在授信政策、人力资源、信贷规模、审批权限等各方面获得资源倾斜,更好对接金融需求、更快审批业务、更优提供服务,增强了银行业支持新区建设发展的能力。

在授信政策方面,较之以前的支行,设立分行后,可以直接对接进驻雄安新区的央企、省企,掌握进驻企业工作动向和金融需求,对行内产品、业务流程、体制机制等进行统筹创新、统一服务标准,制定个性化融资服务方案。

在信贷规模方面,新设的分行可直接向省分行、总行申请专项信贷规模,对接新区资金需求,缩短决策链条,提升工作效率。

以农行为例,该行核定授信额度1500亿元,用于新区起步区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白洋淀综合治理等领域项目建设。中行为新区建投批复贷款220亿元,协助雄安集团完成首笔“雄投债”募集工作。分行的成立将有助于这些信贷规模高效落地。

在审批权限方面,分行比支行拥有更高层级、更大规模的贷款审批权,对新区企业和居民业务审批的时间将大大缩短,信贷资金发放的效率将显著提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