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央行:9月新增人民币贷款 12700亿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10-16 09:3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时报网10月14日讯 央行今日公布2017年9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统计数据报告。初步统计,2017年9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为171.23万亿元,同比增长13%。其中,对实体经济发放的人民币贷款余额为116.65万亿元,同比增长13.5%;对实体经济发放的外币贷款折合人民币余额为2.48万亿元,同比下降5.7%;委托贷款余额为13.88万亿元,同比增长10.8%;信托贷款余额为8.06万亿元,同比增长35.9%;未贴现的银行承兑汇票余额为4.37万亿元,同比增长14.8%;企业债券余额为18.21万亿元,同比增长5.2%;非金融企业境内股票余额为6.43万亿元,同比增长17.1%。

从结构看,9月末对实体经济发放的人民币贷款余额占同期社会融资规模存量的68.1%,同比高0.3个百分点;对实体经济发放的外币贷款余额占比1.5%,同比低0.2个百分点;委托贷款余额占比8.1%,同比低0.2个百分点;信托贷款余额占比4.7%,同比高0.8个百分点;未贴现的银行承兑汇票余额占比2.6%,同比高0.1个百分点;企业债券余额占比10.6%,同比低0.8个百分点;非金融企业境内股票余额占比3.8%,同比高0.2个百分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