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江苏银行“安心账户”自动阻断交易防盗刷

来源:新华网 2017-09-29 09:18: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卡在身边,钱却没了”,这是持卡人最担心的事。不过今后,你不用担心自己的银行卡会被盗刷了。记者从江苏银行获悉,该行在城商行中首家推出“安心账户”功能,持卡人自己选择阻断支付的时段、地域等条件,就可以进行账户交易控制,自动拦截盗刷交易发生。

9月8日,江苏银行账户交易安全控制功能“安心账户”正式上线。“安心账户”是依托江苏银行大数据反欺诈平台建立的一套账户安全精准控制体系,基于手机银行移动APP和网上银行,可实现持卡人对本人账户的自主控制、自主管理,限定账户使用的时间、地区、渠道等。持卡人可自主选择在自己睡觉、休假或在非常驻地等情况下进行账户交易控制,自动阻断交易发生。

记者了解到,借助“安心账户”,持卡人可以从四个方面对盗刷说“不”。一是“安心时段”,持卡人可以设置诸如“晚上10点到第二天早晨5点”这样的时间段不允许产生交易,这样就杜绝出现“明明半夜在家睡觉,却收到刷卡消费、取现的提示”的情况。二是“安心地域”,如果持卡人刚刚从部分盗刷高发的国家旅游回来,就可以立刻选择阻断境外交易,杜绝境外盗刷的发生。在境内,持卡人也可以选择1到5个城市作为该卡的常用地点,除了常用地点之外的城市阻断交易。例如选择常用地南京,在上海就不能用该卡交易,可以有效防止卡在国内被盗刷。三是“安心假日”,以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为例,持卡人可以设置10月1日到8日的假日时间段,阻止该卡交易,那么持卡人就可以放心在外游玩,而不用担心节日期间卡被盗刷。四是“安心支付”,持卡人可以选择关闭快捷支付、POS小额免密等功能,只保留自己需要的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江苏银行还为客户提供了万元安心账户保险,保险期内如发生盗刷案件,持卡人可申请万元理赔,安心又贴心。

据了解,江苏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具互联网大数据基因的银行,不断强化科技创新和应用能力,今年以来陆续为消费者推出了云证书、安心账户、二代安全介质等移动金融安全功能和工具,真正将科技融入金融、融入到对每个客户的保障中,为消费者打造更安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