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今日焦点 - 正文

北京中关村银行股东信息首度曝光

来源:证券时报 2016-11-18 13:23: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中关村银行第一大股东用友网络昨日发布公告,首次公布了北京中关村银行的股权结构、注册资本、注册地等核心信息。北京中关村银行有望成为今年继湖南三湘银行、重庆富民银行和四川希望银行后,第四家成立的民营银行。用友网络公告显示,北京中关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由11家上市公司共同投资发起设立,注册资本40亿元。用友网络作为第一大股东,出资额为11.92亿元人民币,占设立后北京中关村银行的29.80%股权

北京中关村银行第一大股东用友网络昨日发布公告,首次公布了北京中关村银行的股权结构、注册资本、注册地等核心信息。

北京中关村银行有望成为今年继湖南三湘银行、重庆富民银行和四川希望银行后,第四家成立的民营银行。

用友网络公告显示,北京中关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由11家上市公司共同投资发起设立,注册资本40亿元。用友网络作为第一大股东,出资额为11.92亿元人民币,占设立后北京中关村银行的29.80%股权。

北京碧水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出资10.80亿元和3.96亿元,位列第二、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分别为27%和9.9%。此外,持股比例超过5%的还有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和东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早在2013年8月,中关村银行便开始筹备申请。不过,由于当时各发起人未达成共识,中关村银行中途“夭折”。从本次公布信息看,当时的发起方如京东、天使汇、拉卡拉、易宝支付等均未出现在北京中关村银行股东之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