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光际资本成银联商务第二大股东 获董事会席位

来源:证券时报 2016-10-21 09:36: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光大控股昨日宣布,其与IDG资本合作成立的“光际资本产业基金”,出资约20亿元人民币,成为银联商务第二大股东,获其董事会席位,深入参与银联商务发展。

光大控股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陈爽表示,光际资本今年初启动,6月底正式宣布成立并对第一个投资项目进行投资。至今,基金累计完成投资额约100亿元人民币。

陈爽介绍,此次投资银联商务是收购原来投资者对银联商务投资持有的股份。因此,按照占股比来算,成为银联商务第二大股东。“银联核心的定位应该是第三方支付里的基础设施搭建平台,这里面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有很大的投资潜力。”他说。

据了解,银联商务的银行卡受理业务覆盖全国337个地级以上城市,服务商户超过570万家,维护POS终端超700万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