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滚动资讯 - 正文

哈尔滨银行A股IPO恢复审核 成都银行中止审查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5日,证监会发行监管部公布近期IPO审核工作流程及申请企业情况。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注意到,在截至2016年1月21日和2016年1月28日的两次更新中,审核状态均为“中止审查”的哈尔滨银行状态恢复为“已受理”。

接着,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向哈尔滨银行了解情况,同时获悉,此前回归A股IPO的中止审查,是因为中介机构项目签字人员发生变动,按照相关程序,向监管机构提出更换项目签字人及中止审查的申请,并随即申请恢复审查。

不过记者还注意到,成都银行最新状态为“中止审查”,情况为“申请文件不齐备等导致审核程序无法继续”。 目前,在证监会IPO排队的银行还有12家,其中包括杭州银行、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等7家已通过发审会,徽商银行、哈尔滨银行等2家已受理。徽商银行、哈尔滨银行、盛京银行均为成功登陆港股后回归A股IPO的城商行。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据证监会相关信息整理,目前在证监会排队的银行审核流程进展情况如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