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滚动资讯 - 正文

北京银行与ING集团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证券日报 2015-03-27 08:1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5日,北京银行与ING集团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续签仪式。北京银行董事长闫冰竹和ING集团执行董事、首席风险官纳戈尔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在零售银行、风险管理领域继续合作的基础上,将在直销银行、创新实验室、公司治理、国际化发展等领域开展新的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层次。

在过去的十年里,北京银行与ING集团相互信任、开放包容,求同存异,优势互补,在公司治理、风险管理、业务创新、技术援助、信息科技等方面展开了全方位合作,取得了创新合作的丰硕成果,结成了开放包容的战略伙伴关系,开辟了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

续签战略合作协议,揭开了北京银行和ING集团战略合作新的一页。双方表示,将以十年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基础,依托各自优势,紧抓中国全面深化市场化改革的历史性机遇,共谋发展,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下一个五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