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滚动资讯 - 正文

副行长朱鹤新拟任职中行 交行近期将补充两位新高管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副行长朱鹤新拟任职中行 交行近期将补充两位新高管

交通银行(601328)3月25日晚公告,朱鹤新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交行副行长职务,辞任自3月25日生效。

朱鹤新2013年4月起担任交行副行长职务,此前历任江苏省分行行长、北京市分行行长及交行公司业务总监等职务。

据记者多方求证,朱鹤新拟履新中国银行副行长。

另外,此前交行副行长钱文挥履新工商银行监事长,交行近期共有两位副行长辞职,记者了解到,建行一位分行行长以及工商银行一位分行行长将可能履新交行。不过相关人事安排还有待最终确定。

交通银行2014年三季度业绩显示,按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口径,该行实现净利润(归属母公司股东)人民币515.22亿元,同比增长5.78%。

截至去年三季末,报告期末,交行资产总额达人民币62,127.18亿元,较年初增长4.22%。每股净资产(归属母公司股东)为6.14元,较年初增长8.67%。年化平均资产回报率和年化平均股东权益报酬率分别为1.13%和15.70%。高级法下,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和一级资本充足率均为11.10%,均比年初上升1.34个百分点;资本充足率为13.80%,比年初上升1.72个百分点。

去年三季度末,交行减值贷款率为1.17%,拨备覆盖率达到201.29%。预计2014年年报资产质量仍将 承受一定压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