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交通银行董秘回复:尊敬的股东、关于您的第一个问题:本行未涉及与恒大的授信融资业务。集团内仅有一家子公司发行的一款产品,对应项目借款人为恒大下属企业。项目融资余额较小,抵押充足,风险可控。关于您的第二个问题:截至今年6月末,全集团房地产业贷款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24 16:2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交通银行(601328)09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与恒大的业务往来规模有多少?在地产行业的开发贷有多少?

交通银行董秘:尊敬的股东、投资人您好!关于您的第一个问题:本行未涉及与恒大的授信融资业务。集团内仅有一家子公司发行的一款产品,对应项目借款人为恒大下属企业。项目融资余额较小,抵押充足,风险可控。关于您的第二个问题:截至今年6月末,全集团房地产业贷款余额3,824亿元,占全部贷款比重为6.02%,处于行业较低水平。下一步,本行将继续落实好房地产调控政策,以“因城因户施策,分层分类管理”为总体原则,加强差异化管理,保持房地产贷款占比、资产质量总体稳定。

交通银行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338.95亿元,同比上升5.61%;归母净利润420.19亿元,同比上升15.1%;扣非净利润417.46亿元,同比上升15.63%;负债率91.8%,投资收益82.5亿元。

交通银行主营业务:(一)吸收公众存款;(二)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三)办理国内外结算;(四)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五)发行金融债券;(六)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七)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八)从事同业拆借;(九)买卖、代理买卖外汇;(十)从事银行卡业务;(十一)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十二)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十三)提供保管箱服务;(十四)经各监督管理部门或者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本行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可以经营结汇、售汇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任德奇。任德奇先生,中国国籍,高级经济师,1988年于清华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任先生2020年1月起任本行董事长、执行董事,代为履行行长职责,2018年8月至2020年1月任本行副董事长(其中:2019年4月至2020年1月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执行董事,2018年8月至2019年12月任本行行长;2016年12月至2018年6月任中国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2014年7月至2016年11月任中国银行副行长,其中:2015年10月至2018年6月兼任中银香港(控股)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2016年9月至2018年6月兼任中国银行上海人民币交易业务总部总裁;2003年8月至2014年5月历任中国建设银行信贷审批部副总经理、风险监控部总经理、授信管理部总经理、湖北省分行行长、风险管理部总经理;1988年7月至2003年8月先后在中国建设银行岳阳长岭支行、岳阳市中心支行、岳阳分行,中国建设银行信贷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信贷风险管理部工作。任先生1988年于清华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交通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