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平安银行零售AUM突破2.3万亿 跃居股份行第二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马传茂 2020-06-19 07: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从平安银行获悉,该行零售AUM(管理金融资产)规模已于日前突破2.3万亿,跃居股份制银行第二位。

截至去年末,合计有4家股份行零售AUM超过2万亿元,包括招商银行(7.49万亿)、中信银行(2.11万亿)、兴业银行(2.08万亿元和浦发银行(2.03万亿)。此外,平安银行、民生银行的零售AUM规模也逼近2万亿。

其中,平安银行零售AUM增速最高,连续三年位列股份行第一,该行零售AUM规模也在三年内实现三倍增长,排名从股份行第七位迅速升至第二位。同时,该行零售客户数突破1亿大关,APP月活人数超过3300万,同样居股份行第二。

“我们用三年时间构建的线上化运营平台,成功经受了疫情考验,化危为机,保障零售业务不断档、不掉线,在特殊时期实现了超越市场的增长。”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在喜报中表示。

针对新三年零售业务的发展,谢永林表示,要通过做实数字化经营能力,实现产能、效率的大幅提升,成本、风险的大幅降低;通过科技驱动,深挖个金、团金平台价值,寻求更多颠覆性的商业模式,持续保持领先优势;还要做好各项基础性、平台性工作,夯实业务发展根基。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