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9月份银行理财收益创两年新高

来源:证券日报 2017-10-14 06: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9月份银行理财收益创两年新高)

据数据显示,9月份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量共12687款,较8月份减少了1209款,环比降幅为8.7%。整体来看,今年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量是呈上升趋势的,6月份受年中考核影响银行资金压力较大,当月理财产品发行量创下年内最高值,三季度银行资金压力有所减缓,发行量较6月份小幅下降,不过比起上半年仍然处于上升趋势。融360分析认为,第四季度前两个月发行量不会有大幅调整,但是12月份受流动性收紧影响,发行量或将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9月份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61%,较8月份上升了0.05个百分点,创2015年9月份以来新高。

从不同收益类型理财产品来看,9月份保证收益类理财产品1146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07%,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2779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10%,非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8056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86%。9月份到期的理财产品中有868款未达到预期最高收益率,较上个月减少了226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