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包商银行:不存在停止发放个人房贷情况

来源:新华网 2017-06-15 12: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包商银行:不存在停止发放个人房贷情况)

新华网北京6月15日电(记者 高方圆)近日,有消息称包商银行暂停了在北京的房产按揭业务。对此,包商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包商银行始终按照国家及北京市发布的相关政策开展个人房产按揭业务,不存在停止放贷等情况。

包商银行北京分行于2011年4月正式开业,目前已设立分行营业部、中关村支行、大红门支行、通州支行、望京支行、国贸支行、方庄支行、常营支行等八家传统支行网点以及七家社区和小微支行。

该负责人表示,包商银行北京分行始终坚持突出普惠金融业务特色,自觉把推动经营发展与落实民生实事结合起来,大力开展多方位的小微企业金融及个人消费金融业务。积极围绕衣食住行满足百姓日常消费金融需求,支持小微企业创业发展。目前,根据北京市场需求情况,推出多款抵质押类、信用类、个人消费类贷款产品。

包商银行北京分行将通过自己的努力,解决企业全方位生命周期金融服务,为首都的小微金融、百姓金融添砖加瓦,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华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