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欧派电动车为迈入续航新纪元,衡动力2.0奏响品质新篇章

来源:环球商报网 2021-05-11 16:58: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派电动车为迈入续航新纪元,衡动力2.0奏响品质新篇章)

绿色、低碳出行已经成为全球共识,而电动车凭借节能环保优势,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而在电动车的选择方面,用户大多从电动车性能、动力、以及续航等方面入手。事实上,这些购车痛点均和电动车的电机息息相关。为此,国内电动车领军品牌欧派电动车,在今年隆重推出了欧派衡动力增程系统2.0,并翻开“欧派衡动力,多跑50里”新篇章,其中的衡动力专利电机凭借优异的性能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如果想要熟悉衡动力专利电机,首先要了解欧派衡动力增程系统2.0。这套系统是在原有的基础上通过八大续航黑科技力求解决用户普遍的续航焦虑,并将整车的综合能效提高至夸张的98%,而衡动力专利电机则是这套系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在面对不同的驾驶路况以及行车速度时,衡动力专利电机可以实时调节电流的运转速度,使得磁阻转矩能够充分被利用。这么一来,车主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享受到充沛动力的加持。除此之外,它还一举解决了电动车发热、超负荷等行车问题,让电机输出功率更稳定,减少电量流失。在架构方面,衡动力专利电机采用高品质零件组成而成,可以有效预防电机老化问题,带来更长使用寿命的同时让续航更持久。



除了衡动力专利电机以外,欧派衡动力增程系统2.0也有诸多其他的闪光点。例如拥有超降损耗电缆,减少动力在传递过程中的流失,具备发热少、无内耗的优点,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提升了6%的节能性。另外还有衡动力增程系统石墨烯电池,拥有高密度、刚强度等特点。简单粗暴的提升了整车续航能力,同时加快了电动车的充电速度。更有奇妙的衡动力智算控制器,它能将电动车在爬坡、下坡、制动过程中的动态势能转化为电能储存起来,即“边骑边充”的神奇效果,一举将电动车性能提高12%,多方配合实现“欧派衡动力,多跑50里”!



自1996年成立以来,欧派电动车就始终以“更高品质”作为品牌前行的目标。如今欧派衡动力增程系统2.0的出现,恰恰证明欧派电动车正在品质之路上踏实前行。它不仅解决了当下的用户里程焦虑,更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品质。综合来看,欧派电动车在技术上实现了续航动能的再突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惊喜体验,也为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开辟了更多选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