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上百家金融机构及上市公司走进阿里巴巴,交流数字化转型经验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16 17:05: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百家金融机构及上市公司走进阿里巴巴,交流数字化转型经验)

4月16日,46家上市公司、74家券商、基金、期货、私募、资管等机构的共计120位企业核心高管走进阿里巴巴,交流数字化转型经验。

据介绍,这120家企业,包括广联达、福建安井、亿帆医药、洁美科技等A股上市企业,也包括国信证券、广发证券、申银万国、国海证券、兴业证券、浙商证券、中泰证券、华泰联合证券、光大证券、中信建投等券商机构,以及汇天富基金、南方基金、天弘基金、诺安基金、建信基金等资管类机构。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CIO学院院长胡臣杰表示,“数字化转型”是当今最热门的词,但数字化不是一个形容词,不仅仅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景,而是一个动词,是一个持久的征程。在这个征程中,阿里云愿携手客户、合作伙伴,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新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刘伟光以“资管行业数字化的未来”为主题进行了观点分享。他表示:整个大资管行业的数字化进程已经到了关键时期,阿里云将继续开放先进的数字技术及成熟实践经验,与客户、伙伴一起为全社会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去年疫情发生以来,全社会数字化转型步伐明显加速,先后15个省市国资委及监管企业,以及金融、零售、互联网等行业,超过2500位企业高管到访阿里巴巴,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