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大账房参加天津红桥区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1-16 17:15: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账房参加天津红桥区企业家座谈会)

近日,天津市红桥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传达贯彻落实天津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常态化政企沟通联系,切实解决当前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面对面倾听企业家们对全区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构筑崇商、重商、安商、暖商的服务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为经济发展积蓄基本力量。区委副书记、区长何智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在政府行政部门大力支持下,大账房为产业园区企业提供工商注册、代理记账、财务管理、税务筹划、财税咨询、发票管理、商标注册等一系列服务,在满足共享经济平台企业日常经营的同时,也为产业园区企业依法经营提供了有力保障。大账房天津项目落地至今得到了红桥区领导及各部门的高度认可,以及园区企业的好评。

随着2020年度结束,大账房在监管部门的监督指导下,启动了业务梳理、业务自查,规范符合税务总局新政策的平台业务,遵从严进严出理念,加强风控体系管理,严格按照各主管部门政策执行,保障平台稳固发展。

大账房城市共享经济产业孵化基地以大账房长期深耕互联网+财税行业所积累的互联网+产业集团客户为核心驱动力,挖掘正确的产业内容,制定产业扶持及优惠政策。同时,依托大账房先进互联网产品、技术能力、服务中小企业能力,为互联网+各行业共享经济产业集团服务集聚实现产业繁荣、就业增加、人才聚集,用产业的活力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发展,形成良好的供需关系,打造良好营商服务,加速共享经济产业集聚。基于这个逻辑,孵化共享经济产业本身、产业应用、产业服务和相关延伸产业,构成了产业的三个板块架构。

未来,大账房将携手政府以及各部委办局与当地彼此依存、休戚相关,紧随党和政府的重大政策决策,依托城市共享经济产业孵化基地,成为地方新经济转型的责任担当。打造以服务共享经济、中小企业为核心的统一共享经济公共服务平台,推动共享经济企业将产业规模做大做强,为当地产业互联网+升级、互联网大数据服务提升贡献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