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抖音晒“宅”频上热门 女企业家仅靠全屋定制搞定轻奢新家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1-13 17:46: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抖音晒“宅”频上热门 女企业家仅靠全屋定制搞定轻奢新家)

追求高品质的居家环境和设施,是每个人的天性。除了吃饭、穿衣,居家装修成了当代人最爱展示的“第三大硬件”。据字节跳动2020年公布的《抖音-家居建材行业白皮书》显示,用户日益倾向于通过直播、短视频等渠道来搜索了解家居建材信息,截至2020年8月,抖音家居视频已达数百亿规模,定制类家居成为最火热的板块。

数据来源——《2020抖音-家居建材行业白皮书》

如何打造一个颜值超高的新家登上抖音热门?我们也整合盘点了2020年抖音热门装修实景案例,我乐家居等为首的定制品牌频频亮相,可以窥见全屋定制是打造高端品质“豪宅”的关键。

女企业家280平豪宅设计惊艳网友

来自南京的女企业家黄小姐在网上一经晒出自家的280平豪宅装修设计稿,就引来不少网友围观。热议话题并非是房价有多贵,而在一个屋内完美实现一家人不同个性体现的同时,又能让各空间相辅相成气场合一。


图:黄小姐家平面图

据黄小姐介绍,在装修这套房子时主要精力放在了定制家居搭配设计上。甄选了我乐家居莱奥、格睿和莫兰迪三款系列组合。

简约艺术范 男孩子的活力场

图:男孩房—我乐家居莱奥系列

“小儿子活泼好动,男孩房则考虑放大空间、提升质感”,在男孩房打造上,黄小姐选用莱奥系列的诺瓦白柜面在视觉上扩容,又融入卢浮宫元素的诠释了艺术感。入户柜到顶设计,避免开门见厅。开放格减少拥堵感,层板灯让夜晚归家更温馨。莱奥系列与艺术画相得益彰,空间档次立增。一字型悬空柜兼做书桌和床头柜。深咖撞色更具中性气质,是小小男子汉钟爱的风格。

颜值为王 希腊浪漫嵌入“公主房”

图:女孩房-我乐家居格睿系列

女孩房选了高圆圆联名款格睿系列,源于希腊的艺术元素让女儿实现“公主梦”。整墙衣柜是给女儿的专属宠爱,上下分层设计打破沉闷。


图:女孩房-我乐家居格睿系列

衣柜以沉砂白为底,提香红点缀。柜面饰以橄榄叶编织纹理和波浪图饰,于细节处见生动。

气场沉稳 低饱和塑造低调优雅气质

而自己和爱人的阅读空间和卧室衣帽间则采用气场沉稳的莫兰迪系列。莫兰迪系列主打低饱和度的灰调,契合安静、高档气质的空间。

图:书房——我乐家居莫兰迪系列

莫兰迪灰的书柜与男主人低调优雅的气质相称,金属桌脚与之搭配沉稳又富于变化。莫兰迪灰为底色,描金线条提亮空间,氛围灯带衬托得房间愈发大气。


图:衣帽间—我乐家居莫兰迪系列

在家里信步游走,打开每个房间都是一幅艺术画卷,处处藏着美与惊喜。在家居行业快速发展的当下,全屋定制“所见即所得”的产品属性被越来越多人所青睐,也让每一追求品质生活的灵魂得到满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