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南方基金将于下周正式发行南方产业升级基金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1-28 17:52: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南方基金将于下周正式发行南方产业升级基金)

南方基金日前发布公告,南方产业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南方产业升级,基金代码:A类010299 C类010300)即将于12月1日起发行,该基金拟由从业经验超19年的资深基金经理应帅先生掌舵。据悉,该基金募集规模上限为 70 亿元,将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实现募集规模的有效控制。

从产品设计来看,南方产业升级属偏股型混合型基金,其股票仓位在60%-95%,一般而言,偏股型混合型基金长期平均风险和预期收益率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货币市场基金,专注锚定蓝筹成长,追求稳健增值。

在行业选择上,南方产业升级重点投资于具有长期增长空间的好行业;在公司选择上,南方产业升级选择具有较好成长空间的优秀企业,共同成长,投资模式可复制可持续;同时南方产业升级采用自上而下的行业趋势分析与自下而上的公司深度研究相结合,通过个股的研究积累去挖掘最好的细分行业,践行积极灵活、均衡稳健的操作风格,实现组合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另据了解,公募劲旅南方基金深厚的投研实力为南方产业升级提供支撑。南方基金着眼于长期价值挖掘,坚持“投研一体化”战略,南方基金权益研究部持续为权益投资提供强大的研究资源支持:据悉,南方基金构建了成熟的股票基础池+核心池,30余名涵盖清华、北大、麻省理工学院(MIT)、哥伦比亚大学等复合学科背景的股票研究员提供全力研究成果与资源,助力基金经理选股获取超额收益。

据悉,南方产业升级拟任基金经理应帅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硕士毕业,现任南方基金执行董事。作为一名成长价值兼顾型选手,应帅19年从业经验锻造了他犀利的眼光,尤为擅长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掘金牛股,始终坚持投资必须回归商业本质:“与优秀企业共同成长,业绩增长才是投资最本质的回报来源。” 应帅如此总结自己的成长价值淘金之路。值得一提的是,应帅获取长期超额收益的能力深厚。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应帅在管产品——南方转型驱动基金自2016年3月成立以来涨幅高达178.70%,大幅跑赢上证综指,过去1年跑赢91%的同类基金,过去2年、过去3年分别跑赢88%、92%的同类基金,获评银河证券三年期五星基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