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当虹公安领域新突破 5G移动视频警务产品亮相警博会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1-26 19:4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当虹公安领域新突破 5G移动视频警务产品亮相警博会)

2020年11月23日,第十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是由公安部主办的警用装备展会,自2002年起已成功举办9届,是我国乃至亚太地区公共安全领域具有行业权威和广泛社会影响的专业性展会,代表了中国警用装备行业发展的先进水平,已成为推动国内警用装备发展和促进国际警务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以“聚焦科技最前沿、智领警务新时代”为主题,本次博览会首次邀请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省市公安机关以及众多智慧警务企业,围绕高新技术在智慧警务中的应用搭建展馆,集中展示地方公安机关积极推动警务装备发展的创新成果。

展会现场,当虹科技携当虹鹰眼“移动视频巡控”、 “主动侦查哨兵”、 “移动单兵布控”等5G移动警务系列创新应用产品,精彩亮相鼎桥5G移动警务、浙江馆等展区,受到现场用户和观众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移动互联网和5G时代,当虹科技基于“视频+AI”的双引擎基因,依托业内专业的视频转码与流媒体、移动视频与通讯、人车AI识别等核心技术优势,推出了移动微作战、移动视频巡控、主动侦查哨兵、移动单兵等产品。

当虹鹰眼移动视频巡控系统,由视频分析实战后台与前端移动警务装备和移动App应用组成,搭载鼎桥等合作伙伴的5G警务通、5G手表和执法记录仪穿戴设备、外挂摄像头等移动装备,通过当虹鹰眼移动App软件提供的移动人车布控、移动直播回传、移动视频调阅、音视频通讯等强大功能,可大幅降低盘查工作强度,提升区域人员动态管控水平,用于视频巡逻、视频指挥、布控核查,大幅提升工作效能,服务基层警务实战。

当虹鹰眼主动侦查哨兵系统构建了以“当虹人像云服务”为核心的线上虚拟侦查空间,提供人像存储、检索、比对、分析能力,实现脱敏人员或实体黑名单人员布控与人员轨迹倒查。通过“当虹人像云服务”平台接入移动App、智能眼镜及智能解析终端采集的人脸图片数据、地理位置信息等,实时汇聚抓拍人员的动态轨迹,利用地理信息、警力资源、动态抓拍、警情案情的基础数据指导目标侦查的具体业务,实现数据资源协同共享。

当虹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公共安全行业,基于公司“视频+AI”的双引擎核心技术优势,针对基层警务实战推出更多的场景化实战产品与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垂直化、贴身化的产品应用与服务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