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苏州吴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国荣一行参访松鼠Ai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1-25 16:04: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苏州吴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国荣一行参访松鼠Ai)

11月17日,苏州市吴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国荣、区政府副区长陈建忠、区政府办主任徐国华、区发改委主任沈伟江、区科技局局长季小峰等一行到访松鼠Ai总部。松鼠Ai创始人兼董事长栗浩洋、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崔炜等进行了接待。

来访的领导实地参观了公司,松鼠Ai创始人兼董事长栗浩洋带领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国荣一行参观并了解了其在人才、技术研发、系统算法架构、商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栗浩洋还介绍了松鼠Ai在全球范围内的实验室分布、会议及获奖、学术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教育作为中国人才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点,受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国荣等一行领导的关注,在实地考察的过程中,王书记对近年来松鼠Ai取得的突破性创新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无论在哪个时代,教育都是人类永恒的话题。特别在今年疫情的影响下,在线教育一夜间深入了全民家庭。《中国互联网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3月,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4.23亿,较2018年底增长110.2%。疫情的爆发使在线教育的市场占有率迅速提升,但同时也使更多家庭意识到传统教育的局限性。随着个性化时代的到来,传统教育难以实现差异化教学,千人一面的应试教育无法充分发掘每个孩子身上的潜能和特质,教师资源的紧缺更是无法形成因材施教的量化体系,传统的教育方式犹如“一潭死水”,生命活力亟需进行重新激活。人工智能出现后,为教育进行了新的赋能,也看到了人工智能教育实现因材施教,释放学生个性的可能,松鼠Ai就是先行者。

松鼠Ai运用进化算法、逻辑斯蒂回归和神经网络,规划匹配个体学生的学习路径,极大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该算法模型会依据学生学习期间产生的海量数据针对性地推送学习内容,在不断获得大量学生的各种学习反馈后,系统将逐渐绘制学生的学习习惯、兴趣、认知方式等多方位的学生画像,并不断自动优化推送逻辑。凭借对教育领域的AI升级,松鼠Ai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作为全球推广案例并授予人工智能创新大奖,同时入选斯坦福商学院案例。

为了推动教育革新,实现教育公平,松鼠Ai还首创了纳米级知识点拆分、思维方式、学习能力和学习方法模型(MCM系统),用错因分析重构知识空间理论,MIBA多模态学习行为数据分析模型,多维参数交叉训练算法等一系列全球领先的AI智适应技术。针对一段时间的学习,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见解和收获,MCM系统可以分析出每个学生不同的学习能力、学习速度和知识点盲点、薄弱点,从而可以精准刻画出学习者的用户画像。

基于过硬的技术实力,松鼠Ai受邀在AAAI、IEEE、AIED、AREA、IJCAI、CSEDU、ACM SIGKDD等全球顶级AI或教育学术会议上论文获奖或受邀演讲。此外,松鼠Ai的技术实力还得到了国内国际顶尖学术机构的认可。先后与斯坦福研究中心进行联合技术开发,与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成立平行AI智适应教育联合实验室,并与卡内基梅隆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开发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认知科学和人机界 面技术的新方法,以改善全球K12学生的适应性学习体验。

据悉,松鼠Ai作为人工智能教育独角兽企业,采用AI智适应教育系统+真人老师的组合,率先研发出全球L5级全自动授课AI虚拟老师,拥有百余项发明专利获得授权或公开。一直以来,松鼠Ai坚持引擎、内容、服务三合一,线上线下、混合双师全方位教学,先后在全国700多城市建立了超3000家线下线上建立双栖合作校区,注册用户超600万。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国荣一行领导对松鼠Ai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推动教育革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松鼠Ai为教育思维带来了重构的机会,也让更多人了解了新时代下人工智能教育的新形式和新能量。推进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与升级,重新激发线上教育的活力,松鼠Ai一直在进行着尝试与革新。未来松鼠Ai将继续做出高科技企业的担当,为教育的发展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