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付费用户规模领跑行业,长投学堂致力于推动财商“终身学习”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0-18 17:15: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付费用户规模领跑行业,长投学堂致力于推动财商“终身学习”)

从早年的“长期资本管理论坛”,到现在的“长投学堂”,9年时间里,长投学堂已经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在线理财教育机构,付费用户规模超过500万,在线理财教育领域中细分行业第一。

尽管今年疫情为全球经济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客观来说也为在线理财教育市场的推广带来利好。疫情给社会及家庭带来的经济压力,促使更多用户关注自身的财务状况,积极寻求着改变的契机。长投学堂秉持着“理财就是理生活”的理念,带动了更多人使用长投学堂平台进行理财教育的学习。

长投学堂的课程涵盖财务思维、财务创造、财富增长、财富保障四大模块,按照入门、初级、高级、进阶的难易程度分类,覆盖财商知识启蒙、基金、股票、保险,每门课都保证配备相应的课后习题及实操训练。通过系统丰富的专业课程体系,长投学堂旨在培养大众更加正确的金钱观和财富观——也就是“财商”。课程和社群中,“长期规划”、“独立思考”、“主动学习”等关键词也让理财“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

长投学堂精心推出了诸多课程,依托数以百万计的用户经验,长投学堂关注到大众对于个人理财的困惑、对于余额宝收益不断下滑的担忧,希望通过这些课程,能够消除大家的恐慌,以一个更自信以及更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个人理财。

比如《一学就能用的理财实操课》共包含15个课时,从1元钱的基金投法,到家庭资产的四象限配置,课程以最全面的视角探讨个人理财的开启和升级。再比如《支付宝理财课》共计7个课时,逐个分析了支付宝内的相关功能,引导消费者正确且充分的使用支付宝来作为自己财富增值的工具。

未来,在理财知识需求旺盛的背景下,用户的潜在需求将被进一步挖掘,优质课程体系将是整个在线教育市场的稀缺资源。谈及竞争对手,杨乐表示,市场上已出现模仿者,但长投学堂在知识付费这个赛道已布局9年之久,品牌影响力、用户数据量等是竞争对手们一时难以复制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