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基金直播新火花:首席分析师在线拆机,大V直播间体验购买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09-01 11:38: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支付宝基金直播新火花:首席分析师在线拆机,大V直播间体验购买)

8月31日上午,支付宝景顺长城景鲤直播间上演了一系列“醉人场景”:券商首席“在线拆机”、大V首尝蚂蚁直播间下单流程、基金经理实力演绎颜值买家秀与卖家秀,70万人次观看的评论区全程高能,3小时点赞突破310万,所有人都玩high了……

理财直播越玩越“6”的支付宝,在成功打造8.18理财直播节后,再次上线了第二期理财直播日系列活动。在支付宝铺就的直播平台上,基金公司你追我赶、直播形式不断创新,不仅上干货,有时候还会“亮家伙”!“在线拆手机”这一幕正是发生在景顺长城今天的“科基直播节”里。

据悉,作为主讲嘉宾之一的招商证券电子行业首席分析师鄢凡现场拆机是为了向投资者更好地解释科技领域投研的专业性。鄢凡表示,“相比消费类产品,科技类产品更专业、更复杂,每一个细小的零部件背后可能都有一条参与者众多的产业链;一部智能手机有上万个零件,需要调研的上下游公司不胜枚举。这也意味着进行科技股投资门槛确实高”。

除了直播内容的丰富性和戏剧性,基金直播也在用户体验上不断提升。行业知名大V北落在景鲤直播间首次尝试了从直播间购物袋选购基金,直呼这种购基体验“如丝般顺滑”。

值得一提的是,自有淘宝以来,商品的买家秀与卖家秀一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在基金直播中,投资者经常可以一睹“基金经理颜值的买家秀与卖家秀”。比如宣传海报中拥有一头乌黑亮丽头发的杨锐文,但出现在直播间的真人却已是满头白发。

投资者直接调侃:“据说杨锐文头上的每一根白发都是一份阿尔法(一眼可见的勤恳,为基金投资也是操碎了心)。”而杨锐文也确实实诚,在直播中不断强调股票型基金的高风险属性,提醒投资者做好风险承受能力匹配。

回顾景顺长城基金近期的直播,从上周联播了五天的“科基联播”和今日的“科基直播节”来看,基金公司在直播中十分考虑受众的观看体验,基金投资投教、基金产品亮点降维解析、基金产品风险提示等内容一个不落,直播间的观众可谓看得舒心、抢得开心。

基金直播从最初追求形式到现在的内容深化,基金公司已经开始精细化直播内容,效果也逐渐显露。以本期景顺长城基金的“科基直播节”为例,三位嘉宾分别直播一小时,主题分别为科技板块投资机会解读、大V养基独门绝技、景顺长城电子信息产业基金看点,从不同角度和主题切入,给投资者深入浅出讲解了科技类基金投资,直播观看人次和点赞数均创下了景鲤直播间开播以来的新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