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艾比森蝉联德勤中国“2020中国卓越管理公司”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09-01 11:04: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艾比森蝉联德勤中国“2020中国卓越管理公司”)

在这个不确定性的时代,贸易 摩擦不断,企业增速放缓,全球疫情危机,民营企业面临重重挑战……如何于风浪之中把握航向,向远而生?如何像水一样,韧性,包容,持续?艾比森等一批杰出企业用实际行动与优异成绩给出了答案。

8月28日晚,由全球最大专业管理服务机构之一的德勤主办的“至真至美 上善若水——2020中国卓越管理公司颁奖典礼”在杭州举办。艾比森董事长丁彦辉受邀出席了颁奖典礼。

当晚,艾比森从近90家各行业龙头企业中脱颖而出,与复星国际,科大讯飞,华大基因、银泰商业、创维集团、海底捞、汇川技术、新东方等优秀企业一起,荣获“2020年度中国卓越管理公司”,艾比森也是继2019年首届举办以来连续两年蝉联该项荣誉的企业。

关于中国卓越管理公司

(Best Managed Companies) 项目

BMC项目于1993年在加拿大创立,至今已在全球多个国家推广,是目前全球独有的对民营企业管理领域做全面评价的活动。也是当前中国市场唯一针对民营企业管理体系进行全面考量和评估的评选项目。2018年,德勤中国整合全球资源,基于BMC项目在海外运行25年的经验,经过对千家以上世界各地的企业管理特色进行的深入研究,提炼出民营企业“卓越管理”四大基石以及有关参考标准。德勤将这全球活动引进中国,旨在发掘和见证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卓越管理水平的中国民企,并帮助他们逐步成长为“行业领先、全球思维、长期战略、创新发展、以人为本”的卓越管理公司,成为长期业绩可靠、稳健发展的“千里马”。

作为全球最大专业服务机构之一,德勤联合新加坡银行、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进行严格筛选和辅导,确保评选活动的独立、公正、权威。

入选企业是来自工业、消费、能源、科技、医疗健康、地产等行业的领先公司,从行业龙头到“隐形冠军”,是被德勤认定,其管理实践代表了目前中国民营企业的较高水平。

从2019年登上德勤中国首批BMC“中国民企卓越管理公司”榜单,到今年蝉联,艾比森的健康经营管理得到了深度认可。

经过19年的发展,艾比森成长为一家行业知名的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面对不确定性的时代,艾比森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开辟了一条适用于企业自身的发展之道。

在战略上,艾比森导入了DSTE《发展战略到执行》战略管理体系,以方法论输出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SP),并在SP的指引下输出年度业务计划(BP), 导出年度重点工作以及组织KPI, 实现了从战略规划到绩效考核的全流程闭环管理。 

同时,通过流程V2.0的升级,艾比森全力推动十六大流程建设,打造 “以客户为中心”的端到端的流程型组织,搭建完善的企业运作管理体系。并加大IT信息系统建设投入,支撑流程落地。

承诺方面,艾比森基于战略目标,调整人才结构、定制人才培养计划,实施创新的人才激励机制。艾比森在财务上也拥有完整的公司治理结构,资产负债率保持在健康合理范围,公司财务管理符合规定,稳健严谨。

本届BMC项目颁奖晚宴以“至真至美,上善若水”为主题。这与艾比森坚守的“真”文化不谋而合。艾比森践行“不说谎、不造假、不行贿”的三不原则,说真话、干实事、真性情,是艾比森的“真实”标签。

晚宴所讨论的商业之真、商业之善、商业之美也是艾比森所坚持的,并融入到了艾比森的愿景,即“养浩然正气,筑山上之城。成为守诚信、重品质、敢担当、谋共赢的商业文明标杆。”

最后,将由BMC项目发起合作伙伴以及获奖企业高管团队共同发起中国社会企业倡议,形成持续的对话机制,共议中国最卓越社会企业社群体系的建立,赋能民营经济发展,共同探索“中国社会企业”的商业模式。

作为被推选出来的中国民企模范,艾比森将更加注重管理标准,加速技术创新和管理升级,以显示制造为核心,以稳健发展铺就卓越之路,扬帆远航,行稳致远。如艾比森的愿景所言:养浩然正气,筑山上之城。成为守诚信、重品质、敢担当、谋共赢的商业文明标杆。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9)始创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屏应用与服务提供商。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亚洲、非洲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实施了30000多个应用实例,广泛应用于美国NBA球赛、世俱杯、欧洲杯、总统新闻发布会、高档购物商场、奢侈品牌专卖店、国家电视台等领域,显示屏产品出口额连续11年稳居行业第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汇川技术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