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随手拍”海尔:巴基斯坦医院里的海尔空调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08-31 15:55: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随手拍”海尔:巴基斯坦医院里的海尔空调)

近日,巴基斯坦网友在"随手拍"海尔活动中上传了一张当地医院门诊等候区的照片,图中的海尔空调尤为显眼,获得了不少点赞。据了解,这张照片拍摄于巴基斯坦拉合尔地区著名的达克塔斯医院。海尔巴基斯坦为该医院提供了全套的制冷与空气净化解决方案,用于改善医疗机构空气质量,为用户构建健康的空气场景体验。

今年,疫情对巴基斯坦产生影响巨大,民众纷纷选择呆在室内,而随着天气转热,空调使用逐渐增加。海尔在当地推出Puri变频空调,采用标志性的自洁逆变器技术(SCIT),在降温的同时净化空气中的细菌,兼具了调节气温和净化空气的双重功能,解决了用户对凉爽及健康空气的需求。从1998年推出行业第一台健康负离子空调开始,海尔空调就始终围绕着健康空气场景不断迭代,不断探索前沿技术,为用户打造健康舒适的智慧空气解决方案。

就在近日,海尔巴基斯坦的工程师更是担当了“最美逆行者”,免费为当地收治新冠患者的定点医院进行空调检修维护,为医护人员提供健康空气保障,还有在疫情爆发初期针对当地紧缺的医疗物资进行了三次捐赠。一系列举动让海尔受到当地一致好评,并于7月份收到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的感谢函。

在巴基斯坦,海尔智家已连续4年保持份额第一的位置。在全球化生态品牌的构建过程中,海尔智家继续立足于用户需求,打造健康场景生态,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各界用户构建美好生活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尔智家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