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孩子英语不好怎么办?科大讯飞英语通培养孩子兴趣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08-27 14:4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孩子英语不好怎么办?科大讯飞英语通培养孩子兴趣)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教孩子学英语是个难题,所以很多家长都依赖于各种高科技,而科大讯飞为此专门研制出了一款英语通。  

一般老师都是从最基础的英语语法开始,但是对于英语程度较低的学生如果还用这种方式学习的话,很容易跟不上老师的教学进度。所以对于这些学生来说,仅仅是加强对课文的朗读和背诵是很不够的,同时还要引导学生更加广泛的阅读。而科大讯飞英语通可以根据词根词缀可以帮助孩子记住单词,只要跟着录音进行跟读单词,这样可以更好的避免学习给孩子产生感和厌倦感。 

这款英语通很好的解决了孩子写作文缺素材、没思路,老师不能实时指导的问题,并且还可以通过AI作文进行批改,让孩子的学习更加的无忧。同时还搭配了手写一键拍照上传的功能,这个AI老师可以更加详细的批改孩子的作业。而且还具有上万条作文素材、主题词汇、高分句型、作文模板,更加全面的解决孩子写作困难的情况。

这款科大讯飞英语通可以从多维度帮助孩子建立学好英语信心。可以从各种场景中进行对话实战,例如认识新朋友、一起去吃饭、在学校、节日与祈福等。老师在课堂上面讲课的时候不仅启发不了孩子思考,连带孩子学习科学的兴趣都给耗没了。所以想要给孩子在英语方面打好英语基础,首先要做的就是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从中发现更高层次的思维,在不知不觉中培养孩子的英语语感和学习兴趣。 这款学习机采用适合孩子的教学方法,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  

学习英语与其他科目完全不同,只有首先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同时搭配勤奋的练习,才能提高学习成绩。所以当家长寻找能帮孩子学英语的哪个产品好的时候,可以选择科大讯飞英语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大讯飞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