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海尔中央空调挑战秦岭森林空气,双方打了个平手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08-25 10:28: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尔中央空调挑战秦岭森林空气,双方打了个平手)

8月20日,海尔中央空调跨越1200余公里,来到陕西朱雀国家森林公园,成功挑战秦岭森林风。在经过1分钟挑战、空气干衣、微观辨水、室内吃烧烤、悦耳的风铃等五项挑战环节后,结果是海尔健康空气在温、湿、净、氧、静、风、味等维度均达到了森林级,与秦岭森林空气质量不相上下。

挑战“中国绿肺“,底气何在?

秦岭森岭被称为“中国绿肺“,超过5000万亩的天然森林中,释放出大量清新、干净的空气,是公认的森林好空气。

根据当地气象局数据显示,森林空气在8月的平均温度在17℃~25℃范围内,平均湿度60%左右,负氧离子含量约为24000个/cm³,高于城区200多倍,而PM2.5 仅为17左右。

而海尔中央空调敢与秦岭空气正面刚,源于个性化场景解决方案。

睡眠浅的人希望运行静音,怕冷的人希望空调有轻柔微风,鼻炎患者担心空气不干净......在同一个家居空间中,家庭成员间对空气的需求也有所不同。海尔中央空调针对用户需求,给出温、湿、净、氧、静、风、味七维好空气场景解决方案,还有56度C自清洁功能、UVC紫外线杀菌模块、PM2.5净化模块等,满足用户每一种场景的健康空气需求。

共同见证,把森林空气搬回家

在挑战现场,最强大脑王昱珩亲身参与挑战环节,此外,用户也通过“体验云众播“的形式参与到挑战当中,见证森林风挑战。

在微观辨水环节,王昱珩亲自体验到了海尔中央空调空气解决方案的除菌实力。挑战现场,100个装有等量纯净水的培养皿依次排放,并在其中两个器皿中滴入草履虫试剂。主持人将其中一个滴入草履虫的器皿放置在空调口下,进行杀菌后再混入排列中。水哥在通过观察后,成功将两个滴有草履虫的培养皿找出。在借助仪器观察时发现,放置在空调口的培养皿中的草履虫早已被搭载的UVC深紫外线模块杀死。

而在其他几项挑战环节中,海尔中央空调空气解决方案也从除湿、净化、除异味、智慧微风等方面进行挑战,其数值与秦岭森林空气相差无几,挑战森林风成功!

在体验云众播现场,主持人还与位于上海的海尔空气网001号店进行连线,将城市的家和森林的家的空气指标做出对比展示,结果均保持一致,真正实现了将森林空气搬回家。

恰逢家装节期间,海尔中央空调同步推出了“森林风”同款空调,用户可以在各大门店、线上海尔智家APP等入口体验购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尔智家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