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助力围棋全面发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2020年围甲联赛拉开战幕,民生信用卡北京队蓄势待发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08-24 10:4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助力围棋全面发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2020年围甲联赛拉开战幕,民生信用卡北京队蓄势待发)

2020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于8月23日晚8点在浙江长兴拉开战幕。由民生信用卡冠名的民生信用卡北京队也将第二次出征围甲联赛。

强强联合,聂卫平、柯洁强势加盟

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始于1999年,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最顶级的围棋赛事。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组委会在赛制和规则上都做出了一些全新的调整,增加了比赛的悬念和看点。民生信用卡北京队也同样做出重大改变,不仅签下了最近状态极佳的中国围棋九段棋手柯洁作为主将,更是聘请了拥有“棋圣”称号的中国著名围棋选手聂卫平作为棋队的总教练,顶尖选手的强强联合可谓是“如虎添翼”令人期待。

文化践行 凝练民生银行品牌基因

围棋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是中国贡献给人类的智慧成果。大力弘扬和发展围棋运动,挖掘和传播围棋文化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方式。

作为在改革创新中成立的第一家民营银行,民生银行在创立伊始便将文化公益作为品牌战略和重点履责方向,积极扶持文化艺术事业,十年来,民生银行先后在北京、上海捐赠运营炎黄艺术馆,发起成立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上海21 世 纪民生美术馆、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以及上海民生艺术基金会、北京民生文化艺术基金会等,获国家文化部、学术机构和社会媒体颁发的奖项与资助60余项,举办群、个展上百场,公共教育讲座上千次,服务超1600名艺术家及550万名观众。

传承总行品牌基因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民生信用卡传承着这一特别的文化基因,对文化坚守和文化创新的脚步也从未停止。

近年来,民生信用卡已陆续研发多款文化创新信用卡产品,包括国宝系列、故宫系列、敦煌系列、城市系列等,在大力弘扬与传播传统文化的同时,致敬和推广经典艺术文化。2017年民生信用卡提出“民生消费美学”,为消费和艺术文化的巧妙结合创造了无限的可能。2019年,民生信用卡启动专属的系列品牌活动IP“新人文之旅”,通过全国巡旅的形式,寻找与推广不同地域特色文化体验,打造出特色文化IP,包括美食文化、艺术文化、体育文化等。

其中,体育文化的核心包括打造“一动一静”的体育赛事。一方面,民生信用卡于2019年开始与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合作,在带领大众了解电动方程式赛事的魅力与激情的同时推广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的理念;另一方面,民生信用卡连续两年赞助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为传承弘扬历史悠久的围棋文化、推动体育文化产业的转型升级尽一份责任。

未来,民生信用卡将继续探索文化创新合作,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的特色文化体验。同时也预祝民生信用卡北京队在今年的围甲联赛中“棋开得胜”,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民生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