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跨界合作 暑期大战,精锐教育牵手方快照像馆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08-20 14:3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跨界合作 暑期大战,精锐教育牵手方快照像馆)

疫情阴霾逐渐过去,教培机构正在缓慢回暖。数据显示,截止六月末,复课率高于70%的省份地区高达17个,全国整体的复课率已接近一半。七月以来,湖北、辽宁、吉林、北京等反复受到疫情波动的地区,如今也陆续发布了复课通知。

暑期能否成为教培行业复苏的拐点?寒冬期挨过“饿”的幸存者们眺望着远处的炊烟,但前途仍峻岭崇山,还需扎紧行囊,小心前行——在线教育的飞速发展、用户习惯的养成、家长的安全顾虑等无一不是障碍,也无一不是机遇。

企业不是单薄的独行者,加强跨界合作,线上与线下不同平台的融合、异业品牌间的抱团协作是后疫情时代下企业走得更稳更远的不二选择。7月中下旬,K12行业领先的高端教育集团精锐教育创新跨界牵手方快照像馆, 为暑期学生打造免费高端/VIP1对1定制体验课,根据孩子的学习进度和测试结果,量身定制专属提升课程。成为教培业跨界出圈、创新玩转营销新模式的先行者。

精锐教育+方快照像馆玩转“跨界“ 共建合作战略

在双方合作中,精锐甄选适合方快照像馆用户的精品课程,针对不同年龄、不同学段的方快照像馆用户,精锐拿出核心产品个性化高端/VIP1对1课程,组合本地化教研优势,打造个性化、精准定制化的高端教学内容,覆盖三年级到高三学段。

作为双方合作的组成部分,方快照像馆也拿出明星产品“特色入学照“为精锐教育的优质内容加持。合作达成后,用户可通过方快照像馆大众点评、美团、口碑、天猫等线上端口、以及方快照像馆线下350余家门店,找到相关入口,获取本次跨界合作的体验课程。

通过与方快照像馆的联手,精锐将在暑期内覆盖更多用户。在与精锐教育的合作中,方快照像馆进一步为自有客户丰富了教育资源,构建差异化竞争优势。 

精锐+方快照像馆,跨界联合,教学、营销双创新

精锐教育是一家创办13年的国内教育机构,2018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崛起为国内个性化学习的领军品牌。独创“哈佛案例教学法”、”UPC学习力提升系统”与名师资源储备等优势,在学员中取得了良好成绩和口碑沉淀。

在教学方面,精锐·个性化的优势能力为双方的用户群体度身打造高端个性化课程,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个性化教学模式,充分发挥精锐清北名师、高端内容优势帮助学生做好迎接新学期的准备。

创立于2015年的方快照像馆,是天真蓝旗下的快照子品牌,旨在打造中国快照连锁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证件照拍摄体验,引领用户探寻“快照新方式”。2019年,方快照像馆作出全新升级,将“快乐”元素融入品牌理念,“方快照像馆PLUS”就此诞生。结合天真蓝资源优势,不断提升专业服务能力,以“快乐”的品牌理念,便捷、愉悦的拍摄体验,赢得行业高度认可,吸引更多关注与加盟。

作为国内快照行业实力领跑者,方快照像馆在细分市场中为名副其实的领军人,拳头产品“特色入学照“业务在用户群体中知名度高、口碑好。目前,已覆盖超90个城市,为超100万人提供快照服务,其中入学照数量远超同行。

与方快照像馆携手,是精锐成功与芒果TV、优酷、虎牙、学习强国、西点军校、上市集团鹏博士等知名机构强强合作后的又一典范。为触达更多用户夯实基础,丰富各自用户服务品类,创建服务场景多元化,为更多有需求的学生输出个性化定制高端内容。

以此为基,双方将深化合作,共推生态互赢。精锐教育与方快照像馆将持续为全社会提供高端服务,输出更多优质内容,助力广大学子、用户,成就未来。

欢迎大家前往大众点评搜索,选购“方快×精锐 特惠大礼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鹏博士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