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群雄际会福聚创赢”好屋福州8月重点项目推介会盛大举行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08-12 17:59: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群雄际会福聚创赢”好屋福州8月重点项目推介会盛大举行)

8月6日,好屋福州公司8月重点项目推介会在福州盛势开启,来自福建各个区域三百余家经纪机构的房产经纪人无惧高温齐聚福州。

据悉,此次会议从启动到落地只用了三天时间,能有如此多的经纪机构到场,可见好屋的品牌号召力,也说明市场对于优质项目的需求是急切的。不仅如此好屋还邀请到世茂海峡福州区域营销负责人谢玲、高尔夫庄园营销总监张春云及世茂、蓝光、恒大各个项目的负责人莅临现场。会场内座无虚席,群英汇聚,共同参与这场超高规格的推介会。

好屋世茂共同发声,探索未来发展新高度

2020年上半年好屋在福建区域取得了傲人的佳绩,面对疫情仍然逆势稳涨,这一切都离不开房产经纪人的支持和厚爱。好屋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戴冲在会上对到场合作伙伴表达了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好屋作为国内知名的经纪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凭借科技技术、数据分析、金融等方面的协同优势,在聚合精准流量的基础上,为房产经纪人衍生多维度、全方位的赋能支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希望可以与房产经纪人携手并进共同努力,打响八月营销战,业务更上一层楼。

世茂集团福州区域营销负责人谢玲也特别受邀上台发言。作为好屋福州公司的老朋友,她表示好屋服务的世茂项目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也得到了世茂极大的认可,8月,世茂在福建区域仍有多个项目在售,这些项目也会继续与好屋合作,她期待着与好屋及在座的房产经纪人一起努力,再创新的辉煌。

多家经纪机构签约,开拓数字化房产营销时代

好屋在福建区域深耕7年,一路走来得到了很多老朋友不离不弃的支持,也源源不断收获了新面孔的加入,尤其是广大中小房产经纪机构。在现场几百位嘉宾的见证下,多家房产经纪机构与好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房产营销领域的合作。

相较于其他以工具为主的经纪服务平台,好屋经纪服务平台的特征更具代表性,是一种以开放共享、数据赋能为基点,高效链接房地产产业链各端口需求的生态型服务平台,依托这一平台,好屋能不断拓展上下游生态链、强化平台价值和服务体验,还能凭借自身数据精准营销的优势为房产经纪机构注入强大的发展动能,这些都是经纪机构选择与好屋合作的重要原因。好屋福州公司将携手这些房产经纪机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借用双方优势共同开拓数字化房产营销时代。

在热烈的氛围中,好屋福州8月重点项目推介会圆满落幕。未来,好屋将进一步加深并拓宽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广度,借助好屋平台多年耕耘行业标准化经验,同时发挥自身优势,不断研发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驱动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